ScannedImage-4.jpg

 之前在誠品書局挖到ㄧ本好書《排毒美身按摩》,作者是有日本No.1美容師支稱的高橋美佳,

她還是日本女星與貴婦名媛傳說中的「神來之手」,教你每日3分鐘的塑身革命。

 

ScannedImage-5.jpg

書中很受用的4種簡單手技,讓你輕鬆學會按摩小臉、纖腰、

超平小腹、堅挺胸部、美腿、翹臀等等,全身從頭到腳徹底排毒。

 

ScannedImage-6.jpg

另外還有開始按摩前的伸展暖身操。

ScannedImage-3.jpg

相信很多辦公室眉眉最頭痛的大概就是成為人家口中的小腹婆,

介紹高橋美佳老師書裡很受用的一篇,教大家腰部穴道按摩,讓你和腰部的小肉肉說拜拜。

  

ScannedImage-2.jpg

總共有四個步驟,我按照圖片中的腰部按摩,第一次做完很有感覺,

整個腰部深層的脂肪都按到,不過我有點小偷懶,從上個月買了這本書到現在只按摩7次,

但是每次按完隔天穿衣服都會覺得腰部的曲線較明顯。

是說原本想情商我家老黃當真人版按摩示範,

不過在步驟4要將各個部位淋巴集中往該逼(俗稱鼠蹊部)引流把廢物排出,

老黃於是罵了我一頓,要我不要拿他的男子漢的該逼來出來拋頭露面,

畢竟該逼旁的那一包萬一太突出的話.......呃,好像扯遠了

P1050952.JPG

話說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,如果你改天逛街有看到賣刮痧板的小攤,

我建議ㄧ定要買的兩樣東西就是刮臉和刮身體的刮痧板,超級超級超級好用,

有事沒事隨時可以替自己身體的淋巴腺刮沙排毒,再配合塑身霜,效果很不錯,

各位姐妹們,還在等甚麼,跟我一起努力的打敗身體的小肉肉吧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【NOTE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排毒美身按摩哪裡買?

◎全省誠品書局以及博客來網路書店。

◎尖端出版社出版

◎售價:NT$240

P.S.剛剛去博客來網路書店搜尋竟然發現這本書有打79折,

每本只要190元,比我當初買的時候還便宜50元....orz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ielin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